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學前班(PN) 面試 - 康盛比華利幼稚園幼兒園


201811
面試 - 康盛比華利幼稚園幼兒園學前班(PN)

首先入房登記之後比2張名貼紙家長同小朋友,坐在房內小桌上玩玩具等叫名,一桌大約3個小朋友3個家長在等, 共有4張桌左右, 之後入另一間房有2小桌2位老師在等小朋友來interview, 各見一個!

老師看來很有愛心和耐性, 目測只有一位外籍老師在等候房門前行行企企
入房後老師先取出一隻公仔要和小新握手,唔理佢,再拿出車車推給小新,小新說:, 這次小新有推回了,之間老師給我問卷填寫,然後給橙及刀小新切, 還扶住他的小手切! 還讚他叻, 之後拿個小籃子出來叫收拾, 小新最會就是收拾了….老師再取出公仔要和小新握手, 這次有輕踫一下了!  最後給一本書作禮物就走,小新沒有說早晨幸好最後有說拜拜!本來很多都懂的一句也沒說過!

結果: 取錄下午班(申請上午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