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學前班(PN) 面試 - 將軍澳神召會梁省德幼稚園幼兒園


201812
面試 - 將軍澳神召會梁省德幼稚園幼兒園學前班(PN)

首先入大堂登記之後比2張名貼紙家長同小朋友,在大堂遊樂區玩一會得叫號碼進入課室。

入課室後坐在房內小桌上玩玩具,房內有4-5張桌子, 有不同玩意還有模擬水池有內有貼上磁石的魚可玩,大約10個小朋友10個家長在房內, 小朋友隨意選擇自己想玩的, 然後一名老師走來陪玩, 看看有沒有反應, 問你想玩這個嗎? 小新點頭然後說:!  一直觀察小新的反應老師看來很有愛心和耐性, 大約15分鐘後全體小朋友和家長去另一課室見校長!

校長的後方有另一位老師在評分, 我們10個家長抱著小朋友坐圍著校長, 開始的時間小新一定要拿校長桌上的書, 我沒辦法下校長也給了書他, 真的非常尷尬, 也好, 小新看著書📖心情變好~~😊

唱了幾首歌看反應…🎸

校長派了星星餅和朱古力奶, 我心想不是說3歲前不能吃朱古力嗎?  1.5歲就給好像不太好…. 幸好星星餅不是朱古力味的我給了小新吃校長說要看看小朋友吃東西的情況~~

之後, 每位家長輪著回答為什麼選梁省德….
完了!!

結果: Waiting List

1 則留言: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