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祝福...

 
   

不喜歡冬天...


希望BEN (呢媽的), 豆豆 (包豆媽的)發仔 (發仔媽的)  在彩虹橋上快快樂樂!!!


和我的包包豆豆做好朋友...

難以言瘉的傷痛...我明白...



希望保重...





 
 
 

15 則留言:

  1. 嗯嗯,一定的,他們在那邊有他們的天地....

    吉吉媽,周三又冷了,保重

    回覆刪除
  2. 太凍不喜歡,太熱也不喜歡,那裡不冷不熱,四季如春,他/她們一定生活得很好。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佢哋已經變成快樂小天使, 開開心心咁生活

    回覆刪除
  4. 冬天太凍就唔好,邊處都去唔到!

    回覆刪除
  5. 送上無限祝福, 希望牠們在另一個世界快快樂樂!

    回覆刪除
  6. 佢地會係彩虹橋快快樂樂咁生活嘅,
    天氣凍啦,記得保暖呀

    回覆刪除
  7. 他們在彩虹橋會快快樂樂的。

    回覆刪除
  8. 開心的記憶/快樂的畫面已在妳腦中~~不要太傷心.

    回覆刪除
  9. 在彩虹橋上沒有冬天,在那裏不會寒冷,小毛孩會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10. 自從搬家到Blogspot, 我已和發仔媽失去聯絡。 包豆媽媽又無 update post....
    So sad 得知豆豆同發仔已去了彩虹橋。。。一路好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de B, 你有facebook 嗎?
      可到我FB豆豆包包專頁的留言,大家繼續聯絡。
      我應該好少再上BLOG,因不太懂用。

      刪除
  11. 多謝大家對豆豆的祝福!
    在彩虹橋上,小毛孩們應該會開心快樂的!

    回覆刪除
  12. 發仔永遠是無可取代的寶貝兒,我最近因緣際會,領養了家貓B「初五」,希望發仔在彩虹橋祝福小貓B快高長大~

    回覆刪除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