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親子自駕高雄台南


第四天😸 童樂島親子餐廳 → 文章牛肉湯 → 台南親水公園 → 小三美日

第四天
睡醒整理好就到童樂島親子餐廳, 這是一間比較大型的餐廳~~~可能玩上好幾小時, 我還看見一些爸爸點了小火鍋慢慢吃哈哈



























之後因為想念文章牛肉湯所以走了一轉台南…. 嘻嘻是有點瘋狂….








文章牛肉湯
708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找找親子地點便找到了台南市議會前親水公園

 








台南市議會前親水公園
開放時間: 每隔15分鐘, 噴水15分鐘, 冬天好像不開

小新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有衣服替換所以沒顧慮….但忘記了爸爸沒衣服替換, 結果濕身幾小時, 憐的爸爸~~~~

回到高雄立刻就去買Nature Tree 保濕濃縮精華液和Nature Tree抗皺活膚精華液 , 台灣買真的平很多…             NT5003, 我買了9……這家小三美日真不錯….




上本來想吃無老鍋, 但考慮小新不能吃所以只在街上的小炒店買外賣上房間吃….



真的很奇怪, 小新在香港一晚會起來幾次但出來旅遊卻一睡到天亮…..回到家又變回一晚起來幾次了真的很辛苦~~~




2 則留言:

  1. 台灣真的很多親子設施!我都好期待等bb歲半後帶她去旅行!
    我bb都會一晚醒2,3次,可能小新去旅行日頭放電放得多,夜晚就訓得好~~

    回覆刪除
  2. 小新好可愛喔 !
    一睡到天亮...証明這次旅行小新由早玩到晚, 放晒電 ^.^

    回覆刪除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