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又一年了...

   

找了很久...原來好難找到包包比較精神的相片...

看了一次又一次....

原來, 那時的包包很明顯的...

一點也不健康...

我當時竟然仍然感到他會好起來....

太天真了...

我的小包包...

媽媽永遠愛您...

原來已經2年了....

我的小包包...

你好嗎?  

快樂嗎?
 


 
 
 

24 則留言:

  1. 父母總是會永遠懷念自己的孩子!

    回覆刪除
  2. 相信包包會在彩虹橋生活得平安,
    亦希望你能早日釋懷丫!

    回覆刪除
  3. 小包包,一定過得很好,很快樂的,吉媽,你放心! >3<

    回覆刪除
  4. 小包包一生雖然短暫, 但充滿了你對他的愛

    回覆刪除
  5. 放心啦, 牠只是活在另一個世界, 沒有痛苦了, 一定過得好好

    回覆刪除
  6. 無論佢地離開幾耐,都永遠懷念......

    回覆刪除
  7. 包包依家一定過得好快樂!

    回覆刪除
  8. 小包包一定會快樂架, 你放心啦

    回覆刪除
  9. 包包有你咁好的媽媽,佢係彩虹橋都一定會守護你同其他貓貓,釋懷一點吧 :)
    我的發仔最近病情又反覆了,這次被轉介到太平道看神經專科,照了磁力共振發現脊髓有問題,而家要食類固醇。我會同發仔堅強面對,一齊行落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脊髓有什麼問題? 磁力共振要過萬, 睇李大安? 這是一場硬仗!

      刪除
    2. 脊髓空洞症呀,是睇呂大安醫生呀,的確是一場硬仗,由於貓仔太細,唔建議做手術(我亦都唔想!?),只能靠食類固醇同排水的藥物控制病情。唔理點都好,我都會陪住發仔,盡量令佢舒服D同開心D!

      刪除
  10. 我記得......果日攞住一包二包藥接阿七回家時,我都好相信佢會好起來,不過每星期的覆診結果數字一次比一次差,醫生講我地唔識睇,報告數字顯示其實貓貓係好辛苦,留下佢係拖長佢痛苦嘅日子.......

    唉,無言的DD

    回覆刪除
  11. 唉!感同身受!我到現在仍然掛住毛毛!我相信包包會和毛毛做個好朋友!

    回覆刪除
  12. 放下病病的身體, 包包當然快樂啦﹗
    吉孖媽也要快樂的生活下去呀﹗

    回覆刪除
  13. 包包係彩虹橋上一定好快樂的

    回覆刪除
  14. 在彩虹橋很快樂了,放心。

    回覆刪除
  15. .../\„,„./\
    ..( =';'= )
    ../"♥♥♥"\.
    ..(..| | | |..)•*♥懷念.. 包包豬.¨♥`*• ♫ •♪(♥) ^3*

    回覆刪除
  16. 好的回憶已經在你腦海裡!.........

    回覆刪除
  17. Time flies, 2 years already! But I'm sure in your mind, the memory is still fresh and lively..... 包包, like each and everyone of your children is special, unique and irreplacable.... Regards

    回覆刪除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