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07. 自由行洛杉磯 環球片場 Universal Studio



18/NOV/2013

Terminal 4落機, 大堂就有免費電話直接打出到酒店要求接送……之後出去紅色酒店候車安全島等車!

這是一間比較平宜的Inn, 二姑爺勁推介的, 地方不大2座buildingInn尚算乾淨, 可是很陳舊……也是什麼都不提供, 只有21洗頭水和lotion仲有肥皂, 今次有浴帽,然後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先住2晚機場酒店,再去dowtown3晚,原定方便去Disneyland 但最後決定不想去了,報了酒店的local tour Univeral Studio……要前一天才可報名啊!當天是不行的……















7-11



19/NOV/2013
9
點在酒店大堂集合, 上了VIP Tour的車到了他們的店, 付了尾數便等上車了!

應該是把周邊的酒店想觀光的客人送到此然後便集散到車上再出發!

我們選了玩一整天的2位大約$250美元……好像有點貴, 不過如果我們租車自己去更貴……





















































到下午5時便差不多關門了, 但車要6時半才到……唯有再在周邊閒逛一下……
車好準時來了……超累啊!
回到酒店便要收拾行裝準備明天一早check out!


3 則留言:

  1. 我最鍾意睇USLA既live show!
    個local tour 有無包埋去遊Hollywood?

    回覆刪除
  2. 出外玩開心就得嘞, 價錢貴啲都算啦~

    回覆刪除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