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08. 自由行洛杉磯市中心 Hertz租車 Walmart 超市


20/NOV/2013
吃過早餐, 上了酒店車送我們至hertz機場的租車點……

在網上來之前已book定了, 要GPS要類似toyota ford的型號, 排隊取收據取車, 店員卻極力推介另一款較大的房車, 貴了10元, 也算了……

著我們到49號取車便可以走了……

怎料, 沒有車在49號……


走去customer service問等了半小時, 那嬸嬸真的好慢……到我們了, 我大發雷霆, 覺得太不像樣了, 明明說有車結果沒有……, 嬸嬸說不知原因但我們要的型號有一輛可是沒有GPS的……吓? 沒有GPS我幹嘛要租車?她說只可用手提GPS, 我說不可以怕那機不懂得用, 她說那你到那邊等, 等多久我不知道……

有點寄人籬下, 唯有接受了!  用了2小時才租到車!  實在太差了!

如果有網友想到hertz租車請離開櫃位前一定要他double check有沒有車!!

說什麼最好的租車公司……













第一次租車實在有點心慌慌的,左右掉轉了……

常走錯路, 第一天回downtown 酒店30分車程便用了一小時, 哈哈哈!好驚險的……

酒店服務相當好, 而且這次不用再住一樓或地下了, 樓高5層我們住4樓, 非常好!

房間也大, 只是厠所的抽氣機壞了……

尚算理想……















 第一天我們只周圍閒逛, 因為已2點多3點了,4點左右天便會開始黑了,所以把本來去outlet的打算放後一天……

只是下午2時左右,便出發去就近的Walmart!

很大有4層, 我們也買了很多, 買了個American Tourists 24吋喼$65美元,是360轉而且雙輪的, 算平了!





2 則留言: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