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想知什麼貓窩他會喜歡~~ 什麼都要試!!!!


想知什麼貓窩他會喜歡~~ 什麼都要試!!!!
來到新的家肯定很害怕陌生的人陌生的地方不同的陽光方向…. 所有都是全新的!!!  見他只有害怕害怕加害怕﹒﹒﹒
但好奇的性格很快就征服了害怕, 在家裡到處走到處遊開始時什麼都不踫又看看我們但總會累的, 我們把床舖被套都拿了出來在梳化與窗之間夾了衣夾做了一個洞穴給他棲身及休息。  內有一張小小的人造皮梳化, 上面放了軟墊﹒﹒﹒他並不坐上去﹒﹒﹒﹒我以為他不喜歡太軟我便拿了一張有滑毛如貓抓架上的毛的質地給他… 我想依然並不喜歡, 睡在帳篷內的地上了…但卻是在牆壁與小梳化椅背的縫隙內睡著了~~~  那裡一定給了很好的安全感給他, 雖然不會熟睡但看他的樣子安定了不少~~~  第二天~~ 我們趕緊拿開小梳化及把所有軟墊圍在地上形成一個U形﹒﹒﹒上而依然是被單夾的一個帳篷頂~~~他開始把那裡當作他的窩了但要第四天才開始放心睡得熟~~~


在他的洞穴裡偷拍的....看他的豪邁相...好可愛的睡姿啊!!! 令我安心多了.... 到了陌生的地方已三天沒好好睡了~~~ Sleep tight my Baby~~~


開始入睡的時候感覺還是有點不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來探吉孖媽啊...謝謝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留言回覆,請按留言方框下的「通知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搜尋此網誌